close

台版部隊鍋  

 

發這篇泡麵文之後,我想我的耳朵可能又要暫時不能清靜個幾天

因為我們家有個非常討厭我吃泡麵的堤姆大人

是沒錯啦!!泡麵完全不是個好東西且非常地不健康

但有沒有人跟小T一樣會在某個日子就特別份外的想念它的好味道呢?

 

不過小T式的泡麵可不是只有無趣的一個裝在碗裏頭的湯麵或乾麵喔

為了強調泡麵也能很健康,我可是每次都用心的讓這道料理豐富營養化

您們看看 @@ 用心料理過的泡麵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無敵健康"

食材就是超商/賣場都買的到的一包泡麵

任何口味泡麵都行,小T選用辛拉麵,因為麵條份外QQ

然後再準備自己愛的配料,小T只是挖出媽媽冰箱庫存(培根/蛋/番薯葉)

煮法呢? 我完全相信我不用特別教,大家就自動聰明的會自己煮了才是

不過我一定要特別強調的是『起士』,辛拉麵加起士真的是超級無敵對味的啦

 

我也還要再推薦我最喜歡的另一種泡麵吃法~~炒泡麵

炒泡麵是我第一次出差大陸時吃到後就忘不了的美味

每次出差大陸都一定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吵著同事帶我去吃 (#嘿!當然沒那麼誇張)

等一段時間,堤姆淡忘我這陣子吃過泡麵後,小T再來發表個炒泡麵食譜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