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都酒樓   

 

首圖就替大家揭開本篇文章的亮點~廣式片皮鴨

嘿嘿!你們沒有猜錯,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在台北市響噹噹的烤鴨店之一 -- 龍都酒樓

看照片都讓我想再次衝進烤鴨懷抱了說,但前提是訂的到位置

 

 龍都酒樓   

 

這家店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是台灣少數保存傳統正宗粵菜,港式飲茶的餐廳

總店位於中山北路,俗稱『六條通』,往日車水馬龍,許多觀光客流連忘返的街廓

(#此段截取自於官網)

不過今天泰瑞莎不介紹總店,而是要介紹龍都近期開在內湖的二店

 

父親節@龍都酒樓_6415

 

挑高和水晶燈的裝潢,讓我們進門後覺得整間店看起來很氣派宏偉

進去後有種自己是不是誤入某戶人家的婚宴場地說

 

S__5603331  

 

然後這是一樓的開放座位,白色的桌巾椅套給我的印象就是乾乾淨淨

而且人多到很誇張,我們到時還不到11:30,但是位置幾乎都坐得滿滿滿惹

 

龍都酒樓

 

我們家因為人口眾多且希望吃飯時能享有私人空間,所以我們選擇了包廂

龍都的包廂是有規定一桌15,000 元的低消限制 ,然後額外10%服務費和茶資每位30元

裡面包廂空間還挺大的,4個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也不成問題

實際測試體驗後,一桌坐滿16個人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啦

 

龍都酒樓  

 

菜單內容部分很多樣,但小T我進門關心的第一件事就只有烤鴨價格 XD

然後一鴨可以有很多吃法,我們選擇的是一般人都會點的鴨骨粥和湯

 

龍都酒樓  

 

這是進門後就已經擺在桌上的小菜,有小黃瓜、皮蛋和XXX

(#一整個忘記且從照片上也看不出來 XD)

 

龍都酒樓  

 

這次點了兩份烤鴨,然後人人都可以欣賞龍都貼心的桌邊烤鴨"分屍"服務

服務生進來後會先告知分屍法,不過小T也是很認真的從左耳聽進去但右耳會偷偷跑出來

 

龍都酒樓

 

接下來好菜當然要搭配些鮮果汁來喝 (#怎麼不是必路哩??XD XD)

我們點的是原汁西瓜汁和蜂蜜檸檬飲,冰冰涼涼好適合炎熱的夏天呀

 

IMG_2270

 

然後服務生在我們貪杯的同時,也默默的在旁邊把鴨分屍好惹

哇哇哇~~~~現在看到照片我又流了滿地口水惹啦

整體的口感還是那樣的皮脆肉嫩,完全跟總店一模一樣口感

(#這不是廢話嗎我 XD)

 

龍都酒樓  

 

搭配片皮鴨的就是很一般的烤鴨甜麵醬,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我想特別介紹的是龍都的蔥段是搭配一圈生辣椒在一起

您看看這色澤擺盤起來就是份外嬌嫩生豔的想直接咬一口

不過這口感對不太吃辣的我來說,還是給它有點辣度哩

 

IMG_2272

 

話說來到廣式餐廳怎能不點些茶點呢?

所以我們也同場加映了些去港式飲茶時必點的燒賣、腸粉....等

 

IMG_2273  

 

你們以為兩隻烤鴨就可以輕易餵飽餓死鬼投胎的我們一家人嗎?

答案當然是~~~~~ "NO"啦!

所以我們有加點很多菜餚,然後我很推她們的烤羊小排,真的還挺好吃的耶

 

IMG_2271

 

吃完七八道菜後肚子快撐爆的同時,那快被我們遺忘的烤鴨殘骸又默默的送上桌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真的是吃太飽還是怎樣,當天我覺得鴨粥和鴨湯都一般般耶

 

龍都酒樓

 

給你們看看龍都包廂的餐桌真的很大一個耶

放了很多菜餚在上面也不會覺得很擁擠,轉盤的設計讓大家轉一轉就有心儀菜餚在面前了

 

父親節@龍都酒樓_7861

 

父親節@龍都酒樓_6411

 

這是當天店家招待的芝麻球和水果,是說我們當天金子撒的也是蠻多的

所以送個甜點和水果是最最最基本盤的啦  

 

龍都酒樓   

 

是說我們當天是為了慶祝父親節而去龍都,當然也順便恭賀爸爸一排假牙都完工

好加在我們已經提前慶祝,不然本週如果遇上蘇迪勒來搗亂,後果應該是哪都去不成吧

這裡祝賀我親愛的爸爸永遠都是這麼的~~~帥氣瀟灑

 

父親節@龍都酒樓_364 

 

同場也獻上我們家的全家福    

我們家目前大人加小孩總人口是14位,然後明年加上我老公和兩個未出世的小孩就變成17位惹

是說如果要組團出國的話,我們家自己就可以自成一團了說 XD XD XD

 

 

 

*** 龍 都 酒 樓

 

(中山本店)

電話: 02 - 2563-9293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

 

(內湖店)

電話: 02 - 2796 - 3623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