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一定要強調3次)
泰瑞莎已經消失一段時間沒寫文章
因寫文章這事真的是要有恆心有毅力
加上…........持續不間斷的靈感才能達成的呀
這時候一定要大大讚一下偉大的部落客們
因為有他們的堅持和努力,不斷產出好文章
才能讓我們一群鄉巴佬知道去哪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讓人尖叫的咖哩店
為什麼說是會讓人尖叫呢??
(#老公表示,其實只有泰瑞莎愛鬼吼鬼叫吧😂)
讓人尖叫的點就在於裝潢和餐點
下面就讓我來跟各位簡單介紹吧😻😻😻

「Fun Curry」的餐廳內處處可見可愛動物身影,主要以暖色調與木質紋理自然為基礎,
走進餐廳內映入眼簾的是超可愛的手繪黑板,小小至餐具,大至裝潢擺設,讓客人走進來都能擁有不同新鮮感受。





然後牆上手繪的動物們,拍起來非常有3D感
看小朋友跟貓乾杯的樣子多可愛呀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妹妹猜是狗,但其實是柴犬
這是柴犬在給妹妹倒茶的概念😘😘
妹妹當時表情也超逗趣的啦😂😂😂😂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會融化少女心的餐點
(#提姆表示:喂.....你明明就已經老叩叩,還自稱少女喔🤔哼!他大概很久不了解我鞋子穿幾號才這樣說的吧😎)

客倌們~~您看看‼您看看‼
這麼可愛的造型咖哩,連我們妹妹都看呆惹
就連阿姨餓到前胸貼後背都不讓我吃一口



老爸拿到的造型也讓我驚訝了一下
心裡直想,這主廚也實在是......太有才
主廚親自送餐出來給老爸並恭喜他發大財
這下.....您看看,我老爸被逗得多麼的樂
這下吃完得馬上叫他去買張樂透刮刮



這裡的造型有7~8種,不過都是主廚隨機出餐
看來要想吃到拍到所有造型得要多吃幾趟
是說本人也不是很愛咖哩,但這的咖哩有種魔力
會讓我吃著吃著就想在續碗
實際上是真的也可以續飯一次🤗🤗🤗



最重要的我要特別推薦他們的福神漬
一開始不知道酸的味道是什麼東西
後來問惹店家知道是紫蘇梅加7種蔬菜醃製
這種酸V酸V的滋味真的好好吃
然後主廚說這是卡龍的靈魂小物
就是會讓人開胃又解膩的小菜
一盤20元也不貴,搭配咖哩真的好好吃呦

以上打完,泰瑞莎又想敬偉大的部落客們
這真的是份.....會白頭髮且傷腦的事業😘😘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去吃吃喝喝玩玩拍拍呦
然後也別忘記支持一下創業很辛苦的店家
有時間就到他們FB上給他們讚一下喔
www.facebook.com/funcurrystore


※※※Fun Curry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6弄1號
時間:
AM11:00 ~PM14:00 
PM17:30 ~PM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