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rry&coffee  

 

所謂的新。美味三角關係就是這家店三大主打『咖哩』、『咖啡』和『音樂』

會知道這家curry&coffee,完全就是因為就剛好開在老公家旁的巷口不到3分鐘的路

一切都是這麼的不用查詢也不用專程跑去探訪

店面不怎麼大,認真數了下整店大概就只能容納17個人 (含吧台座位)

看看這店面的整個裝潢就是讓人覺得很設計新穎的一家店

走的餐飲風格有點像日式雜風,實際上也是販售日式料理 XD

 

curry&coffe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6/26新開幕,很多東西都還沒有ready的關係

6/27中午時分去就被告知飯煮不夠賣,要點餐的話要等20分鐘

秉持著來就一定要吃到的原則加上美味的東西都是值得等待的

最重要的是它們家放的音樂很Relax,所以邊聽音樂邊等也沒有很久其實

 

curry&coffee

 

決定等待後,就被美女服務生給迎請接待入座並送上menu

我個人覺得它們的menu走簡單風格挺小清新的

且對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menu菜單選擇不多真的是太優惹

我這人只要看到菜單一多,就會這也想點那也想點,搞得最後都無法決定點甚麼

現在姐姐們更高招,選完想要的餐就直接叫服務生來點餐逼我快快就範 >_<"

 

curry&coffee  

 

這天我點的是雞肉咖哩(CHICKEN CURRY)和冰咖啡歐雷(ICED CAFE AU LAIT)

我本來以為歐雷其實就是跟拿鐵差不多都是咖啡加牛奶

但這裡的歐雷喝起來感覺沒有咖啡香也沒有牛奶香

是說品嚐咖啡還是追求原味卡好,下次有機會點點手沖咖啡試試

然後他們家的咖哩吃起來少了原有的咖哩香料味,反而很番茄味

整體咖哩口感吃起來偏清淡帶酸甜,應該女性朋友會比較喜歡的口感

 

那天我去的時候,其實日本客人還不少,也有不少客人專門前來外帶

但想去品嚐的朋友要做好等待的心理準備呦 (畢竟店內位置本來就不多 XD)

 

 

***CURRY & Coffe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 69 巷 5 號 1 樓
電話:(02)3765-1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