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食多

話說會知道這一家,完全是因為在某天某日下午和堤姆在中山區胡亂晃不小心逛到的

只記得當時經過這家雙城店的門口,想說是怎麼回事,下午2點多還大排長龍是怎樣?

好奇心驅使下就默默記下了店名在腦海中,想說找一天在找機會吵堤姆帶我去

我愛涮涮鍋!我愛涮涮鍋!我愛涮涮鍋! (因真心喜歡,所以要強調三次 )

身為超級涮涮鍋控的我怎麼可能放過哩

好食多  

趁著上週下雨濕冷的日子,就跟堤姆手牽手來給它朝聖一下是也

我們選擇的是離家近到非常非常不得了的好食多民生店

位置在民生東路五段圓環旁,如果開車前來可以停在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地下停車場

不過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去吃的,記得當時11:50去還要等到下午2:00才能用餐 (還好離家很近 XD)

所以建議要去的人不要像我們這麼的天真,還是先提前訂位電話的好呦

好食多  

店內提供各式的調味料/飲料/茶飲,冰淇淋有明治和杜老爺兩種

一坐下來,店員就會貼心的先送上超好喝的招待檸檬冬瓜冰沙(店家佛心來的,無限供應呦)

好食多  

再來就將進入今天介紹的超級重點也是好食多近幾年快速爆紅的主因

店家提供號稱最平價的高級肉+客人點一份主鍋就再加贈送一份肉片(牛/羊/豬/雞/鴨擇一)

然後~~~~然後~~~~還有個非常不得了的重點就是菜盤可更換肉品

就是說如果你們很多人來吃火鍋,不想要太多菜盤的話,可以選擇換更多肉來吃

好食多  

因為第一次造訪,在沒有把握東西是否能好吃到讓我當回頭客情況下

所以看完菜單我就決定點店內最重量級的16盎司牛肉 (這樣以後就算沒再來都至少吃過招牌 XD)

聽店員說這算是他們店內份量最多的肉盤惹

好食多  

那~~~~~~到底是有多麼大份量哩???

可以說我和堤姆兩人共鍋吃一盤16盎司霸王牛+店家招待的鴨肉盤都還撐到肚子爆炸

會選鴨肉是因為堤姆去拿醬時聽某一桌的客人在介紹這的鴨肉有多麼多麼好吃點的

還記得我們當天飽到連晚餐都省了,價格方面的確是以這樣的份量來說『超平價』

所以肉食主義的你們快來到肉肉天堂享用這CP值大爆表的平價肉高級肉專賣店涮涮屋唄

好食多  

 

 

***好食多涮涮屋: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02) 2760 - 8370

可訂位/無刷卡/週一休(遇假日則順延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